程1荇777

自嗨高手,写文画画都是为了自己开心选手,各种意义上的粉色成瘾者,梦女向名字一概为辛子没有理由,mmsk强火担

【Raul梦女】成为国民初C后拒绝了的偶像告白1

Raulx我

私设Raul高二 “我”为同班转校生

正文中有“我”的介绍

小学生文笔自嗨产物见谅

(另外,有部分对于“我”的描写参照我本身,如铁血mmsk担等,注意避雷)


   “原来和自家爱豆同班是这种体验啊......”我站在讲台上,一低头就能对上Raul的目光,“好尴尬......不好意思看他......长得是真的牛逼,我脸应该不会红吧......”

   说实话会转到堀越来,本就是抱着既然学考理科没一门过的,比起大概率毕不了业,那还不如干脆转到立本去和偶像拉近那么一点距离。只是没想到,运气好到和拉乌卢同班,毕竟我当初抱的还是浅当mmsk大学后辈的希望。

   “初めましてど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一等到老师让我自我介绍,我立马开始做作起来,假装不经意的对Raul那个方向微笑,掐着嗓子说道(当事人事后感想:好做作。。。好恶心。。。我怎么想的。。。不怕吓跑人家吗。。。)。

   不过后续没有按照少女漫进行的那样坐在他旁边,相反的,我跟他可以说是距离了一整个教室,导致我一早上都在装不经意的回头仅仅是为了瞄他一眼。“他听课真的好认真啊,怪不得成绩那么好诶。”每看一眼我就多一次这样的感叹。

   好不容易到了该吃午饭的时候,我拎着个刚买来饭团狂甩,打算学习一下日剧去天台进行一个美美午餐,但是却因为不熟悉校园而迷路的时候,Raul在背后叫住了我。“辛さん!ちょっと......”(等一下)第一次和偶像有了实质性接触还是他叫我名字,我顿时脑子嗡嗡作响,计划了一上午如何与Raul相遇相知相爱直至步入婚姻殿堂的计划直接碎裂,只剩下一句话在我周围盘旋:“我擦,他好高啊,腿好长啊,好帅啊,头发好多啊,长得好牛啊等等!他怎么就跑我面前来了!” 正当我还在呃呃呃啊啊啊不是吧这是什么帅哥啊我死了算了的时候,Raul深吸了一口气,开口:“泥好!我是拉务卢!我是......”“日本和委内瑞拉的坏水儿......”原来人的脑子真的能短路啊,我下意识说出来的话,让双方都浮现出了尴尬的笑脸。

   大概沉默了能有两秒,当我开始思考人到底能不能尴尬死,我死了之后能不能住粉色皮质带枕头的大棺材时,Raul有开口说到:“我的汉语,不太好,请多多见谅!请问你现在,有空吗?” 看着自家小孩这么认真说中文,作为妈妈的我不小心露出了平时一个人看雪时惯有的傻笑,结果Raul给看傻了:“你没事吧?”“我没事......”我紧急刹车压住了嗓子眼里的就吃溜溜梅,“我现在有空哦,请问是什么事呀^^?”“请问你可以帮我看看我的中文作业吗!”

   哦,就这啊。我还以为一见钟情跟我表白呢。白期待了。。。

   默念三遍爱抖露不谈恋爱,把自己失望的念头死死按住之后,我回答道:“这样呀,当然可以呀!” 但是当他掏出手机,熟练的点开wb,又熟练的打开勾斯诺曼的评论区时,我脑海里只有一首歌“我想逃,却逃不掉~~~”

   当我好不容易解决完Raul的汉语疑惑时,我跟他已经并排坐在了天台上,但风吹过的时候,我非但没有感觉到浪漫,反而在思考要不要跑路,拜托,有个汉语学习中的爱豆在身边真的超级离谱超级奇怪诶!而且还是很认真好学的Raul!

   我们俩之间就这么尴尬的干坐着,聊完了汉语这个话题,大家也不知道该说啥,更何况所谓的“汉语话题”是那么的带色彩,我脸皮再厚在Raul面前解释也觉得害羞。可这种自带冷气的氛围在我打开手机的那一刻就裂开了。我的手机上,好大一张mmsk合照!“那个......你喜欢snow man吗?”Raul有点迟疑的问道。我疯狂点头“对啊!要不然我怎么会抢你的话啊刚刚......”想起刚刚“坏水儿”那件尴尬事,我的话音不由得逐渐低了下去。

   “那你喜欢的是?”“所有人都喜欢啦,不过嘛,最喜欢的还是sakkun和meme,诶诶诶?Raul你不要这样!!!我也很喜欢你的!!!你超级可爱的诶!”眼看着Raul从听到新同学推雪之后的兴奋到原来不担他的失望又演变成被夸的喜悦之后,我狠狠在心中感慨“。。。小孩就是可爱。。。无痛当妈好开心怎么办呃呃呃呃呃呃呃!”

   原本还想趁着这个时间多聊几句,结果Raul的手机铃声响了,“到时间了!我得先回去做功课了,嗯今晚还有工作所以说得抓紧时间......那么,再见!” 应该是为了不让我感觉是他不想和我聊了而尴尬吧,他这么解释道。有工作呀,男团果然很忙吧,更何况是这么火的呢。????我跟那么火的男团成员一起吃了午饭还聊了那么久的天?我焯。。。。。。




就先写到这里吧!这篇讲的大概就是“我”到了堀越艺能班读书之后,渐渐和Raul有了比较暧昧的关系,但素!!!有一天我去参加了霓虹的选秀!出道了!从此变成事业批一心只搞事业谨记爱抖露不谈恋爱于是拒绝Raul的表白的故事!所以说某种意义上是非完全梦女,咱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接受我这样的脑洞😢(呜呜其实我知道这个写得很奇怪但素我真的很想写!)

评论(5)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